快訊/松山機場關閉「不能降落」!白目無人機2度入侵 民航局要罰150萬

▲▼松山機場,松山機場旅客,松山機場計程車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松山機場晚間無預警關閉,竟是因無人機2度入侵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松山機場15日晚間發生無人機2度入侵,導致機場關閉。目前飛機只能起飛,不得降落,導致該時段班次皆有延誤。民航局表示,一旦找到違規民眾,建議開罰新台幣150萬元。

據了解,無人機晚間6點55分第一次入侵時,機場隨即關閉。但機場人員之後未尋獲,以為無人機已離開,不料晚間7點20分又發生入侵事件,導致跑道再度關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目前松機正在統計延誤情況,一旦抓到違規者,將依民航局建議開罰150萬元。

▲▼松山機場跑道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松山機場跑道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