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機捷A19站變身棒球車站 打卡朝聖新熱點!

▲機捷A 19站變身棒球車站

▲機捷A 19站變身棒球車站,期成打卡朝聖新熱點!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捷運車站也能好好玩、好好拍,還成為打卡朝聖新熱點!桃園機場捷運打造沿線特色車站,選定A19桃園體育園區站,將車站打造成「棒球特色車站」規劃一系列球場「神秘禁區」,包括「看台區、球員休息區、牛棚練習區…」等,讓球迷搭桃捷到桃園國際棒球場幫支持球隊加油吶喊外,還可在棒球特色車站,拍照打卡體驗當球星的快感!

桃捷公司15日指出,今年適逢中華職棒30週年,開幕賽就在桃園,桃捷公司選定A19桃園體育園區站,將車站打造成「棒球特色車站」,15日舉行啟用儀式。市長鄭文燦表示,機場捷運A19桃園體育園區站已改裝為棒球主題車站,其設計宛若球場,場景包括看台區、球員休息室、牛棚與計分板等,將是許多球迷喜愛打卡拍照的景點。▲機捷A 19站變身棒球車站

▲▼機捷A 19站變身棒球車站,期成打卡朝聖新熱點!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▲機捷A 19站變身棒球車站

而本月3月23日至24日的中華職棒開幕賽,只要球迷搭捷運前來於站內打卡拍照,上傳至社群網站,並標註桃園捷運,便可獲得限量發行的棒球特色車站鑰匙圈1份,歡迎市民朋友一起搭捷運看棒球。A19棒球主題車站站內穿堂層地板鋪設人工草皮,打造「跑壘區」以及「打擊區」,讓旅客在車站內彷彿置身球場。

為了增加和球迷的互動,桃捷公司規劃「看台區」製作手動計分板,可即時呈現比賽出戰球隊,另「球員休息區」、「牛棚練習區」、「球員休息室」更揭密了球星在球場比賽的生活日常,民眾可模擬球員在休息區看隊友比賽情境,以及上場比賽前練投英姿。歡迎球迷、網美、網紅到桃園捷運A19棒球主題車站享受一趟最特別的棒球之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