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志航基地1名士兵上吊亡 30天內第二起

▲志航基地傳出志願役士兵上吊身亡事件。(圖/記者楊均典翻攝)

▲志航基地傳出志願役士兵上吊身亡事件。(圖/記者楊均典翻攝)

記者楊均典/台東報導

位於台東縣的志航基地是保衛台灣東部的重要軍事單位,但在15日上午卻傳出基地雷達站1名陳姓志願役士兵,被同僚發現在寢室內上吊自殺,目前軍方已經報請檢警進行相驗,死因待檢方相驗後進行深入釐清。上個月13日,這個基地雷達站也有一名中士上吊死亡。

軍方表示,自殺的陳姓志願役士兵,是在2年前入伍,早上被其他士兵發現在寢室內上吊自殺,但緊急救下時已無呼吸心跳,立即通報長官,至於陳姓志願役士兵為何自殺,是否因財務或是其他感情家庭因素造成,目前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,後續將由空軍司令部統一對外來進行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