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歲少女獨上教堂離奇亡…「臉皮消失」露頭骨、大眼 就連食道也不見

▲▼少女臉被割下。(圖/翻攝自Elitereaders)

▲警方推斷少女是被先姦後殺。(圖/翻攝自Elitereader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菲律賓宿霧省日前發生殘忍凶殺案,17歲少女席拉萬(Christine Lee Silawan)被人發現陳屍郊外,全身上下只剩一件紅色無袖上衣,臉上的皮肉全被撕掉,露出頭骨、牙齒和2顆斗大的眼球。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後,還發現少女的舌頭、氣管和食道都被人割下取走了,如此殘忍的手段讓警方祭出160萬披索(約新台幣94萬元)的獎金通緝兇手;菲律賓總統杜特蒂(Rodrigo Duterte)施壓警方盡快逮捕兇手。

根據菲律賓《Elitereaders》報導,宿霧省拉普拉普市(Lapu-Lapu City, Cebu)的17歲少女10日獨自上教堂,到了晚上7點多還沒有回家,家人情急之下決定報案。警方11日在郊外發現一具下半身全裸的女性屍體,身上只穿著一件紅色無袖上衣,側臥的屍體身上佈滿刀傷。

更恐怖的是,警方走到屍體正面一看,發現少女已「被撕去臉皮」,白色頭骨和眼球清晰可見,右耳也被人割走。驗屍報告顯示,席拉萬身上共有20處刀傷,脖子上的刀傷是致命傷,手上的刀傷則是因為抵抗造成的;由於被害者眼睛沒有受損,推測並沒有被化學物侵蝕,而臉皮是在她死後才被扒走,陰道也沒有出現性侵後造成的撕裂傷,還需進一步化驗體內是否有殘存的精液。

▲▼ 少女臉被割下。(圖/翻攝自CDN)

▲在媽媽眼裡,少女生前是個乖巧、不多話的女兒。(圖/翻攝自CDN)

警方表示,除了清楚可見的「外傷」之外,席拉萬的舌頭、氣管和食道也都「被消失」,案情初步判斷是「先姦後殺」的走向。當地有居民稱,在出事前最後一次看到席拉萬,她的身旁還有3名男子。

事件在當地引發很大的風波,不僅警方懸賞160萬,退休居住在分律賓的美國人維斯(Don Davis)也提供50萬披索(約新台幣30萬元)獎金,總統杜特蒂也向警方施壓。

席拉萬的媽媽說,女兒是一個相當安靜的人,對於事物並沒有太多要求,在這個人人都有手機的青春年紀,席拉萬還和弟妹3人共享一支手機,「她要求的不多」,所以不明白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