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資與房貸型保單業績亮眼 法巴總經理升任亞洲區第1位女性總裁

▲▼法國巴黎保險台灣區總經理黃 金喜 葹(See See OOI)將同時接任法國巴黎保險亞洲區總裁。(圖/法國巴黎人壽提供)

▲法國巴黎保險台灣區總經理黃 金喜 葹(See See OOI)將同時接任法國巴黎保險亞洲區總裁。(圖/法國巴黎人壽提供)

記者李蕙璇/台北報導

法國巴黎保險今天宣布,4月15日起黃 金喜 葹(See See OOI)將升任法國巴黎保險亞洲區總裁一職,並繼續兼任台灣區總經理。她也是該公司於亞洲市場第一位女性總裁。

法國巴黎人壽台灣市場2017年的總保費收入,占了公司整體亞洲總保費收入的57%,是法國巴黎保險在全球表現最亮眼的市場之一,其二項主力商品為投資型保單與房貸型壽險,目前在銀行保險通路也居領先地位。

See See OOI在2014年加入法國巴黎保險,擔任亞洲區副總裁負責行銷、通路營銷管理與業務拓展,並負責東南亞地區的相關業務,2016年11月同時擔任台灣區總經理至今,而她在保險行業已有超過29年資歷。

她在美國取得精算專業學士資格後,即在馬來西亞、大陸、香港與台灣等多家保險公司擔任管理職,結合國際市場經驗,於銀行保險、保險業務人員及通路的管理、電話行銷與直效行銷等的運作都相當熟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