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我就來拉我!男站路中間40分鐘「以身試愛」...下秒被撞飛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浙江金華一對夫妻11日晚上在路邊吵架,隨後喝醉的潘姓男子想測試老婆是否還愛自己,竟直接站在馬路中央。穿著粉色衣服的老婆雖然處在氣頭上,但也幾次狠拽潘男離開馬路,想不到男子仍和老婆「較勁」,繼續往路中間站,折騰了約40分鐘。最後就在妻子報警時,潘男被麵包車撞飛,全身多處骨折。

▲▼ 男執意被車撞試愛 妻成全讓他被撞飛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妻子用力拽回站在路中央的丈夫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據《金華新聞網》報導,潘男當天喝完酒,站在馬路邊與妻子吵架,隨後他想測試老婆愛不愛他,決定站在馬路中央,「看看老婆會不會來拉我」。妻子隨後上前勸阻,也試圖拉回老公,但潘男多次掙脫,執意站在路中央。

報導稱,老婆無可奈何下走到路邊打電話報警,就在這時,潘男被一輛閃避不急的麵包車撞飛。老婆看到後,驚慌衝來查看。幸好最後潘男大難不死,但全身多處骨折,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。目前案件仍在進一步處理。

▼潘男在路中間站直直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▼ 男執意被車撞試愛 妻成全讓他被撞飛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