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水漂洩憤誤扔婚戒 男子跳淡水河「搶救」冏卡泥濘中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有這種事!新北市淡水區一名男子跟老婆吵架,心情鬱悶走在金色水岸,原本想丟石頭洩憤,殊不知過程中連婚戒一起丟進淡水河,男子見狀,急忙跳河「救戒」整個人卻卡在泥沼中動彈不得,路過民眾以為男子尋短,急忙報案。

▲▼男子打水漂洩竟誤扔婚戒,跳淡水河搶救卻卡進泥濘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▲男子打水漂洩竟誤扔婚戒,跳淡水河搶救卻卡進泥濘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了解,37歲劉姓男子雖然下半身完全陷在泥沼裡,仍不斷嘗試找尋戒指,神色慌張,消防員到場後趕緊以長背板與鐵梯將人救上岸,並為男子沖水。

消防隊員私下表示,劉男可能是想打水漂宣洩情緒,不小心把戒指扔了,最後也沒找回來,神色沒落,所幸並無受傷,「但可能回到家又要面對老婆的責難」

▼消防員將男子救起並沖水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▲▼男子打水漂洩竟誤扔婚戒,跳淡水河搶救卻卡進泥濘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