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王浩宇:我會拿起筆桿保衛台灣!反擊韓國瑜嗆監督金正恩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期密集在網路上「監督」高雄市政,甚至還整理韓國瑜「最新正負聲量表」,分析指出鄧紫棋、潘恆旭、農產品和熊貓等關鍵字在兩天內多了超過10%的負面聲量。對此,韓國瑜今(11)日也回嗆,建議「王姓議員」如果可以勇敢「監督北韓金正恩」,就歡迎來監督他。王浩宇稍晚也回應,金正恩如果和習近平一樣想來犯台,「我會拿起筆桿保衛台灣」,引起網友熱議,不過後來他也刪文,改嗆韓沒有民主概念、草包。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訪問▼             。(圖/POP搶先爆提供)

▲韓國瑜在廣播節目中回嗆王浩宇先監督金正恩,再來監督他 。(圖/POP搶先爆提供)

▲桃園市議員王浩宇。(圖/記者賴于榛攝)

▲王浩宇近期密集在網路上「監督」韓國瑜。(圖/記者賴于榛攝)

王浩宇近日接連爆料「韓總北農天天喝酒」,更整理了「最新正負聲量表」分析關鍵字,預告韓國瑜的網路聲量將繼續雪崩式下跌。對於被密集「監督」,韓國瑜在11日播放的預錄廣播節目中也回嗆,桃園市議員應要監督桃園市政、桃園市長鄭文燦,而非每天跨過濁水溪來管高雄市長,依照邏輯建議王姓議員多多監督北韓金正恩,幫北朝鮮的民眾爭取福利,再來監督高雄韓國瑜。

▲▼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網路上回擊韓國瑜,評論兩岸關係前是否該先罵習近平。(圖/翻攝自王浩宇臉書)

▲王浩宇在網路上回擊韓國瑜,評論兩岸關係前是否該先罵習近平。(圖/翻攝自王浩宇臉書)

王浩宇稍晚在臉書上再度開砲,認為如果監督北韓金正恩是評論韓國瑜的條件,那在批評蔡英文、評論兩岸關係之前,是不是也該先罵罵習近平?他表示,在民主國家,任何一個公民、媒體都有責任跟權力監督民選公職,並不一定要具備民意代表的身分,也不一定要住在高雄才能監督,最後嗆聲「連最基本的民主概念都沒有」、「這種草包,很快就會下神壇了」。

韓國瑜在廣播專訪中批評民進黨的兩岸策略,認為常常逼問國民黨「去北京敢大聲喊中華民國嗎?」,反問「民進黨敢去要美國喊支持台灣獨立嗎?」、「美國已明確反對台獨了。」,強調自己不接受一國兩制,主流民意就是希望在現狀下、民主自由空氣中過日子,但也必須承認九二共識,因為這是保證兩岸和平來往的定海神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