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死黨過世紀錄全存手機!屁孩情侶偷走竟笑:真好騙…她氣到崩潰

▲▼ 超商,便利商店,小7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▲原PO逛超商時,驚見遺失的手機,圖與本文無關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「這發生幾天的事情,想起來還是有點怒氣滿點」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的手機兩年前被偷,由於裡面有跟過世朋友的對話、照片等,讓她非常捨不得;沒想到,她近日竟在某超商遇到小偷情侶,還被對方戲耍了一次,氣得她出手打人。

原PO表示,她2年前吃早餐付錢時,手機恰巧被小偷摸走,當時去警局報案後,由於沒有監視器,遲遲無法逮捕小偷,也因為被偷走的手機是安卓機,只需要花點錢重置便可使用,但裡面的資料也會隨之消失,頓時讓她非常感傷。

妹子,自拍,正妹,手機,照相,女生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見到高中妹的手機殼是她獨有的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「但是,就是這個但是!!」原PO說,她日前逛超商時遇到一對疑似高中生的情侶,女方手上拿的正是她丟失的手機,「我非常肯定,因為我的手機殼是訂做的」;原來手機殼是她跟過世的朋友,一起找她姊姊的朋友做的,甚至連上面的幾何圖形都是自己設計,因為「官網連那個手機殼的成品圖都沒上過」。

「衝三小!」原PO衝上前搶下手機後,情侶男被嚇到嗆了出來;沒想到,這對情侶居開始一搭一唱,說手機是男友送的生日禮物,「妳無憑無據的怎麼可以說我偷妳的手機呢,搞不好只是同款啊?」氣得原PO將手機的條碼、編號照片秀出,以及說出手機殼是她設計的。

▲▼哭泣,女性,傷心,難過,委屈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頁)

▲確定手機被偷後,原PO也意識到跟過世死黨的回憶已經消失了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akutaso頁)

原PO氣到不行,認為男方死都不承認還說謊,「不然我把這隻手機摔爛,你看看他有沒有辦法證明這是他買的,告我損毀,可以的話我立刻跟你們道歉,然後買一隻新的賠你們」;狠話一出,這才讓情侶男坦承偷竊,情侶女也決定將手機歸還。

「沒關係,妳也不知情」原PO將手機殼拿回後,由於手機內的照片、對話及回憶早已被洗掉,也不再留戀,決定直接送給對方,「就用吧,我不像他,買不起還要裝大氣」。

但是,當她買完東西離開超商後,竟聽到情侶女在超商外面嘻笑說「真的很好騙」,還和男友有說有笑,讓她瞬間爆走,衝上前將手機搶走、重重摔在地上,再撿起來砸對方;此時情侶男見狀也上前要動手,原PO更是拿出安全帽反擊,這場口角也因旁邊的路人拉開而停止。

由於原PO大嗆要上警局,小偷情侶檔這才摸摸鼻子,坐上腳踏車離開,但原PO事後想想還是非常不開心,「現在想起來還是生氣滿點,我當初怎麼沒拿安全帽尻他頭?」並將始末打成文章分享到論壇「Dcard」,藉此紓發不滿的情緒。

▲▼       安全帽      。(圖/示意圖/無關本案)

▲原PO差點拿安全帽往高中男打下去 。(圖/示意圖/無關本案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應該報警讓他們留案底」、「現在居然還有人敢拿偷到的手機來自用?!?!?!?」、「偷竊就是不好啊,管他幾歲報警就對了」、「拜託那對千萬別分手」、「這對狗男女也太垃圾,下地獄吧」、「小小年紀就偷東西真的母湯」。

事後,原PO也表示,她本認為對方是高中生,沒錢買手機就算了,但聽到戲謔的嘲笑就控制不住自己,這才出手攻擊;雖然證物的手機被砸爛,但她明天還是會去超商調閱監視器畫面,再到警局詢問可否走法律途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