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蔡英文民調低於40%就選總統?柯文哲:最大敵人永遠是自己

▲▼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2020是否會參選總統近來不斷被炒作,而決定的關鍵就在總統蔡英文未來民調是否有起色,有親柯人士認為,若在未來約4個月的時間內,蔡的民調只能拉抬到25%左右,柯將會考慮出來參選。對此,柯文哲9日受訪未否認傳聞,表示會不會達到也不是他能決定,「所以老實講,這句話真的要回去思考,我們最大的敵人永遠是自己。」

柯文哲9日上午出席北市首長領航共識營,會前被問到外傳若蔡英文未來民調仍在25~30%之間徘徊,參選2020機率將大增,他舉「貝氏定理」為例,表示不用想那麼多,稱如果照X光,發現橫膈膜下有看到空氣,不用做電腦斷層或超音波就知道裡面有腸子破掉,直接打開就好,「很多東西有發現就可以做決定,你沒事就做超音波、電腦斷層、核磁共振,浪費錢而已。」

媒體追問,若蔡英文民調達25%以上,是否還有可能參選總統?柯文哲說,會不會達到也不是我決定的,「所以老實講,這句話真的要回去思考,我們最大的敵人永遠是自己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