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xus停南投家樂福被偷…求理賠不成毆保險員 失竊真相讓他被判1年半

▲▼南投家樂福外觀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南投家樂福外觀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詐保案件層出不窮,中部一位陳姓殺人保釋犯,涉嫌自拆汽車零件後謊稱遭竊申請理賠,保險公司發現疑點後拒賠,結果陳男竟然找人毆打保險公司員工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陳男以人頭買下百萬中古LEXUS RX450休旅車,並且自拆車門、大燈後,向保險公司宣稱停在南投市家樂福失竊要求理賠。不過當時受理的保險公司主管察覺有異,要求出示更換的料件,陳男聽聞後竟然找人毆打保險公司員工。

事後保險公司持續調查,發現這輛失竊車被尋獲時竟然以防水布完整覆蓋,而且零件拆卸處沒有切割痕跡,甚至還用膠布包覆,明顯非外力強行拆除,有違常理,向公司呈報後報警。

檢警追查蒐證結束後,也將陳男以及毆人的2位嫌犯、買車人頭逮捕,台中地院一審判陳男1年6個月、買車人頭1年2個月、毆人2嫌9個月徒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