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5月南下會粉絲挨酸無心市政 柯文哲:我很認真在工作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3月初才到高雄、屏東參訪的台北市長柯文哲,傳將再安排5月左右南下高雄與粉絲互動,引來外界質疑沒把心思放在市政上。對此,柯文哲7日受訪表示,通常最多看未來1、2天的行程,「你去想1、2個月後的事情幹什麼?」;至於被質疑無心市政,他則表示,每天還是很認真在工作、一樣7點30分上工,「其實我跟你講,大概全台灣縣市首長,我花在工作時間還是最多。」

柯文哲2月底到3月初這段時間行程滿滿,先是出訪以色列,接著歸國後又進行「一日雙塔」活動騎自行車到高雄,除了會見前總統陳水扁外,還順道參觀了屏東的台灣燈會,同時參訪屏東市政。由於出訪行程不斷,柯文哲也被酸無心市政。

對此,柯文哲7日出席108年度民安演習前受訪時,被問到傳出5月要到高雄會粉絲,他表示,「我也還沒看行程,我通常都最多看未來1、2天的行程,你去想1、2個月後的事情幹什麼?」;而到高雄市否會舉行柯韓會?柯文哲說,是這樣,自然就好,方便就見。

至於一下去台中一下去高雄,引來外界質疑無心市政,柯文哲說,我每天還是很認真在工作,我們還是一樣7點30分上工,「其實我跟你講,大概全台灣縣市首長,我花在工作時間還是最多」,強調自己很認真在工作。
 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災害防救實兵演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災害防救實兵演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