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天選前仍上健身房開直播 沈富雄:在打發日子!

▲▼余天在健身房鍛鍊。(圖/翻攝自余天臉書粉專影片)

▲余天在健身房鍛鍊。(圖/翻攝自余天臉書粉專影片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進入選戰倒數,民進黨候選人余天5日找來行政院長游錫堃等人,一同在健身房開直播鍛鍊身體,引起網友熱議。不過對於余天在選前還上健身房的行為,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認為,「現在就是在打發日子。」

沈富雄在6日播出的《新聞深喉嚨》提到,選舉最難過的就是知道輸掉,最後幾天要怎麼過?自己看過有人在最後一個星期把大門、鐵門關下來,躲起來了!因為多走多費力,多走多虧錢,多走對選民沒辦法交代,腳痠手軟,選舉最辛苦的就是最後那幾天知道大勢已去。

沈富雄以個人經驗為例稱,他當年在推動「四季紅配票」(以支持者出生季節訴求平均分票的一種聯合配票方式)的時候,自己最後一個星期,每天都在競選總部睡覺。當時警察局長顏世錫還到沈富雄的辦公室詢問,「你怎麼在這裡睡覺?」他則回答自己不能走出去,不然票會分配不出去,「因為我走出去的話,我票會上來,這個是違背我對大家呼籲配票的原始初衷!所以我只能在辦公室睡覺!至於余天現在有那麼輕鬆嗎?所以他現在就是在打發日子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