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報導與大S為錢鬧翻婚姻觸礁 汪小菲要求道歉、提告

▲▼ 大S汪小菲愛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 大S、汪小菲遭報婚姻觸礁,汪小菲透過律師發表聲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吳銘峯/台北報導

周刊報導,藝人大S與丈夫汪小菲近期常為了錢爭吵,甚至婚姻觸礁。對此,汪小菲透過律師發表聲明,除了否認報導以外,更要求周刊於三日內向汪小菲公開道歉,並在四大報頭版登報道歉,否則汪小菲先生將循法律程序追究法律責任。

新一期的周刊報導,汪小菲最近跟大S夫妻倆為了錢的問題,吵個不停,一氣起來大S甚至動了離婚念頭。除了錢以外,也為了夫妻定居台北或北京爭吵,另外也為了汪小菲的S Hotel經營不善有關,此外婆婆張蘭的強勢作風,也影響兩人婚姻。

對此,汪小菲透過律師否認報導所說的婚姻生變、經營不善的內容,並要求週刊在3天內,登報道歉,否則要採取法律行動。

以下為汪小菲聲明全文:

「鏡週刊」網站於民國108年3月6日以聳動不實的標題「大S汪小菲爆婚姻危機」系列內容報導;甚至於同日出刊的第127期雜誌也在封面及第8頁起以不實的標題「為S Hotel吵翻天…」等內容報導。為此,汪小菲先生特委託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李永然律師、黃介南律師代為聲明,茲分別澄清說明並駁斥如后,以澄清事實:

一、「S HOTEL」今年營運的成長率相較於去年已達10%以上,深受客人之支持與喜愛,且去年財務也有盈餘。「鏡週刊」所稱「尋找金主接手或增資」、「S HOTEL經營吃力」云云,完全是無中生有,與事實不符。

二、「S HOTEL」也請來國際知名設計師菲力普.史塔克(PHILIPPE STARCK )設計,「S餐廳」口碑良好,更廣受消費者好評,誠不容媒體一再以不實造謠。

三、至於「鏡週刊」所謂「大S汪小菲爆婚姻危機」云云,更是無中生有。

四、由於「鏡週刊」網站竟於民國108年3月6日刊登文字或第127期雜誌內容,仍以聳動不實的標題「大S汪小菲爆婚姻危機」及內容報導散布不實內容,已嚴重損害到汪小菲先生之名譽權丶信用及「S HOTEL」商譽。在此,汪小菲先生特要求「鏡週刊」務必立刻下架已刊登的網路報導及回收已出刊的第127期雜誌,並發表澄清及道歉聲明;也希望所有媒體或人士切勿受該不實言論誤導,致再次輾轉散布。

五、「鏡週刊」上開不實報導業已涉嫌《刑法》第310條之誹謗罪、同法第313條妨害信用罪及《民法》第184條的侵權行為等,敬請「鏡週刊」於「三日」內向汪小菲先生公開道歉,且在蘋果日報、中國時報、自由時報、聯合報等四大報頭版各1/2版面登報道歉,否則汪小菲先生將循法律程序追究其法律責任,謹此向各界聲明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法律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