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酸韓國瑜缺席市政會議? 王浩宇:鄭文燦發燒還參加228 

▲▼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平溪天燈節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3日在臉書表示,桃園市長鄭文燦發燒還參加228活動,再累也堅持參加市政會議。貼文一出,被網友認為在嘲諷高雄市長韓國瑜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酒吧開完直播後直接夜宿高雄彌陀漁村,隔天以身體不適為由請假,取消市政會議及4個公開行程,在家休養,卻被網友爆料當日會議紀錄上註明韓國瑜「公出」,引起外界議論。

▲▼韓國瑜會議記錄「公出」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會議記錄上寫著韓國瑜「公出」。(圖/翻攝自PTT)

經常在臉書批評韓國瑜的王浩宇,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3年前228當天,鄭文燦感冒發燒、走路不穩,幕僚勸鄭文燦要好好休息,鄭文燦卻堅持起床參加完228活動才回家休息,「這幾年,這就是鄭文燦的工作態度。」

王浩宇透露,228紀念活動的現場,鄭文燦看著他準備介紹,卻超過30秒叫不出名字,旁邊的人提示,鄭文燦才勉強說出「王浩宇」三個字,接下來的致詞,鄭文燦眼神渙散,是幾年來他聽過最差的一次。

王浩宇提到,有次鄭文燦從美國回來,一下飛機就立刻開3小時衝上拉拉山參加水蜜桃之夜,鄭文燦還在台上說「我早上在舊金山、晚上在拉拉山」,鄭文燦很有精神,但助理們早已累癱,回家後據說連睡2天。

王浩宇提及,鄭文燦再累、再晚睡,一定堅持參加市政會議,除非真的倒下去,否則不輕易請假,每天都為桃園打拚;他曾當面勸鄭文燦要多休息,「是不是可以請個假帶家人出國走走?」,但鄭文燦說,這是市民的託付,作為一個市長,市政真的非常繁忙,這是應該做的。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這對比太強烈」、「對比某人喝酒直播,隔天請假,那麼愛請就請到2020算了」、「我都懷疑他是不是天天在上班沒在放假的」、「我們真的有很棒的市長!四年前是我第一次投民進黨,我很高興我投給鄭文燦」

另一方面,針對高雄市政府內部公文頻頻外流,以及會議記錄上寫著韓國瑜「公出」一事,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日前表示,不清楚為何公文會外流,「有些事情我認為大家盡量正向看,我覺得市長、市府團隊大家都積極的為高雄市打拚,相信很多的公務員剛開始可能存著看好戲,但慢慢就會越來越有正能量。」

▲韓國瑜在酒吧開直播,質疑中央兩岸政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