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FB Messenger夜間模式開放 「月亮」是通關密語

記者邱倢芯/綜合報導

臉書Messenger的夜間模式終於開放了!喜歡黑色背景或是想替OLED螢幕手機稍稍省電的人終於有福了,只要4個步驟,你就可以快速地將FB Messenger的聊天介面,調整為夜間模式嘍。

第一步:更新

▲▼FB Messenger夜間模式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FB Messenger夜間模式終於開放了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若是想要擁有的新介面模式,App先下載更新就對了;且FB Messenger這次提供了iOS與Android用戶都可使用夜間模式,無論是Google Play或App Store都可以下載更新。

第二步:傳送「月亮」
在下載完更新後,FB Messenger並不會直接更改介面;使用者要先開啟任一個聊天視窗,並傳送月亮表情符號,但不是任一種月亮符號都可以,而是要與下圖中相符的符號(紅框處),才是真正的通關密語。

▲▼FB Messenger夜間模式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第三步:重開FB Messenger App
傳送完表情符號後,將整個FB Messenger App關閉,並重新開啟。

第四步:手動設定
FB Messenger App重新開啟後你會發現介面還是白色的,此時你要點選自己的頭像,開啟App設定,此時你會發現自己的名字下面多了一個「夜間模式」,只要輕點右邊的開啟鈕,就可以獲得夜間模式啦!

▲▼FB Messenger夜間模式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如果你在點入設定後發現名字下面沒有夜間模式的選項也毋須驚慌,只要你再回到原本傳送月亮符號的聊天視窗,然後輕點已傳送的月亮符號,聊天視窗會突然撒下許多笑臉月亮;之後再回到設定介面,就會發現名字下面多出夜間模式選項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