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缺6個月「圓山要有董座了」?行政院:未定案

▲圓山飯店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圓山飯店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圓山飯店前董座張學舜去年九月轉任台北101的董座,101董座由交通部政次王國材代理至今,空缺近六個月,現在傳出將由前立委林育生出任。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滴定表示尚未定案,待確認後會對外公布。

根據中國時報報導,空缺近六個月的圓山董座將由林育生出任,據傳這項人事作業正呈報行政院核定中,近日可望拍板。

林育生曾任兩屆立委,2007年底立委選舉因改為單一選區兩票制,其長期經營的屏東市為國民黨強勢選區,他在民進黨結束登記後宣布退選。2007年民進黨總統提名選舉時林育生曾擔任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,這次傳出將出任圓山董座,被解讀是蘇系人馬才浮上檯面。

對於林育生將接任圓山董座消息,Kolas低調未證實,僅強調目前尚未定案,等到確認後會對外公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