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身驚見紅漆鬼符咒!詭男半夜「專挑這款車」下手 網雞皮:快去拜拜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太平區出現噴漆怪客,巧合的是似乎針對同類型車款TIIDA,不少民眾受害PO網提醒大家小心;一名魏姓網友就在「我是太平人」貼出車子被噴紅漆的照片,可以看見右側引擎蓋、擋風玻璃都被噴漆汙損。警方表示,目前已經鎖定特定對象,將循線把人逮捕歸案。

▲▼台中太平噴漆怪客。(圖/翻攝我是太平人)

▲台中太平出現噴漆怪客。(圖/翻攝我是太平人,下同)

魏姓網友貼文寫道,沒想到安寧的太平竟然出現噴漆怪客,「放在家裡附近的停車場(宜欣國小與溪州橋中間),晚上10點多竟然有路人到裡面隨機噴紅漆,因臉部模糊故只能提醒有車的民眾要注意。」

從畫面來看,右側引擎蓋被噴紅漆,範圍延伸到擋風玻璃,右側車門以及後照鏡,連車頂都遭殃,遠遠看起來像極了鬼符咒。

▲▼台中太平噴漆怪客。(圖/翻攝我是太平人)

▲詭男從右方出現。

▲▼台中太平噴漆怪客。(圖/翻攝我是太平人)

▲接著在遠處徘徊,看有沒有監視器。

▲▼台中太平噴漆怪客。(圖/翻攝我是太平人)

▲最後上前犯案,噴上像鬼符咒的紅漆。

不少網友看到PO文後紛紛留言「他專門噴TIIDA」、「監視器拍到同一人,太可惡」、「太巧合!我的車前天在豐原也被噴紅漆,加上倒黃色油漆,也是Nissan的車」、「毛毛的,他感覺有點奇怪,快去拜拜」;初步看下來至少3人受害。

對此警方表示,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後,比對可疑對象,發現嫌犯以徒步方式作案,目前已經掌握嫌犯身分,將盡速把人逮捕歸案,釐清犯案動機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奪命畫面曝光!清寒父「騎30km替病女拿藥」慘死輪下 留年幼8子女

恐怖巧合!光華商場「同地點」跳樓2死 網起雞皮:有人對他招手

解放最硬的地方!爆乳妹勾男客狂搖99下...「台中超火辣夜店」又出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