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位留下「超大鵰」! 女收3100元荒謬罰單:笑到快往生

▲▼ 車子留下這個圖形,女車主也很無奈。(圖/翻攝自Reddit/ReservoirKat)

▲ 車子留下這個圖形,女車主也很無奈。(圖/翻攝自Reddit/ReservoirKat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田納西州一名女網友凱瑟琳(Kathryn)近日收到一張100美元(約新台幣3105元)的罰單,理由竟然是「車子留下男性生殖器圖形,影響社區的青少年。」原來,當地經過一場很小的雪後,停車格遺留車子的輪廓。她說,自己差點「笑到往生」,因為這又不是能夠控制的事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凱瑟琳收到當地業主協會(Homeowners' Association,HOA)的電子郵件,但僅僅被告知事關「車子和雪」。她說,對方一開始表達得很不明確,讓丈夫和自己非常困惑,因為「當時根本沒有足夠的雪可以鏟。」

凱瑟琳疑惑自己究竟犯了什麼規,經過幾封電郵交涉後,對方才附上照片,原來有鄰居拍下這個場景後向業主協會投訴。凱瑟琳好氣又好笑地反駁道,「我又不能控制我的車。」

凱瑟琳在社交新聞網站Reddit上發文說,「這是我從沒聽說過的、最荒謬的罰款理由了,我們直接告訴他們,我們不會付錢。」她指出,社區相關規範中沒有明訂這類事項。業主協會最後撤銷罰款的同時,也向凱瑟琳道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