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40萬整修新北「鬼官邸」 侯友宜無懼風水打算一人入住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平溪天燈節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位在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的市長官邸閒置13年,被戲稱為「鬼屋」,更有風水不佳之說,前兩任縣市長周錫瑋、朱立倫皆未入住,如今傳出篤信關公的侯友宜有意遷入,自掏腰包40萬重新整修,且有可能與老婆小孩分隔兩地,一人搬入。

根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研究風水堪輿的警界顧問指出,新北市長官邸周遭由圍牆密封,形成「困龍」,不利屋主仕途;而知名風水師江柏樂則認為,官邸整體風水並沒問題,只是格局中有「小人探頭」的屋煞,容易犯小人。

侯友宜說,他並不相信風水,拜關公也只是崇敬關老爺的正氣,由於妻女希望待在台北市的自有宅,侯友宜擔心不搬進官邸又被講話,所以才自費整修,「完工後,再看看有無局處需要藝文、公益空間,或是我自己搬來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