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肚痛急剖腹產子!家屬「只拿臍帶血」閃人 醫揭殘忍真相傻眼

▲▼幼兒,超音波,懷孕,檢查,遺傳,當爸爸媽媽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女子說肚子有腫瘤急診,沒想到竟是孩子要出生了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許多夫妻結婚後夢想有個孩子,尋求各種方式都難得一子,沒想到竟有人懷胎10月只為了拿孩子的「臍帶血」。婦產科醫師李偉浩分享自身遇過的案例說,他曾遇過一名女子產後拒絕帶孩子回家,當下讓院方人員全都滿頭問號。

李偉浩在節目《醫師好辣》說,他當時遇到一名女子自稱肚子脹痛、跑到急診室看診,對方自稱有過腫瘤病史,懷疑是舊病復發才會讓身體不舒服。沒想到,急診醫師檢查後發現,女子肚內根本不是腫瘤,而是一個胎兒,這才緊急聯繫婦科的李偉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偉浩表示,檢查時發現胎兒的心跳不斷下降,迫於情況緊急,直接告知女子需要剖腹產,先把孩子安全生下來為主;豈料,當女子要進入開刀房時,陪同的家屬竟拿出「臍帶血收集盒」要求收集臍帶血,當下讓李偉浩非常傻眼。

▲▼她肚痛急剖腹產子!家屬「只拿臍帶血」閃人 醫揭殘忍真相傻眼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醫師好辣)

▲女子不打算將孩子帶回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醫師好辣)

事後,寶寶順利出生,但該名女子卻不想將孩子帶回家,院方這才發現情況不對勁,請社工介入才發現,原來女子早就知道自己懷孕,她特地用「人工受孕」的方式懷孕,目的是為了要用臍帶血來治療媽媽那一名親戚的病,甚至連當初說有腫瘤病史都是假的。

李偉浩說,該名女子不肯帶走孩子,但院方人員多次勸導,她也看寶寶可愛又健康,這才回心轉意,將親生的孩子帶回家,讓事情落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