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美麗主持人」白嘉莉回台灣了! 零酬勞代言家鄉台中

▲▼白嘉莉返台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有「最美主持人」之稱的白嘉莉返台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市行銷代言人、「最美主持人」白嘉莉24日傍晚返回家鄉台灣,自明日起將零酬勞代言台中活動。白嘉莉以一襲紅色系套裝現身桃園國際機場,受訪時表示「我回來了」,回到家鄉的感覺很好,此次計畫在台中停留3天並參觀花博至,未來也有可能為其他縣市代言。

白嘉莉被譽為是「台灣最美麗主持人」,遠嫁印尼息影多年,今天傍晚專程搭乘班機回台,目的就是要為台中市代言。白嘉莉一下飛機就向在場媒體表示「我回來了!很高興再一次回到家鄉的土地。」

談到去年病逝的丈夫,白嘉莉坦言去年自己的人生有很大的變化,感謝許多朋友、家人的陪伴才一直支撐到現在,此行回到台灣,希望能和朋友們度過愉快的時光。

白嘉莉說,台中是他唸書、長大的地方,是自己的家鄉,因此非常感謝台中市長盧秀燕的邀請。至於是否有可能替高雄或其他縣市代言,白嘉莉則回應「都有可能」,不排除任何可能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