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總統?吳敦義:不會現在宣布 應先讓初選機制通過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前副總統、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4日南下台南,與參選立委第二選區補選的謝龍介一起在台南麻豆代天府參香祈福。由於2020總統大選是外界現在最關注的事情,因此被問到會不會宣布參選,吳敦義說,不會在這個時候宣布,現在最重要的是輔選立委補選。

▲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。(圖/翻攝自吳敦義臉書粉專)

▲國民黨主席吳敦義。(圖/翻攝自吳敦義臉書粉專)

吳敦義在謝龍介和國民黨中常委陳宗興等人陪同下,24日上午抵達麻豆代天府進行祈福,接下來整天的行程都在台南,包括南鯤鯓代天府、佳里金唐殿、西港慶安宮、安南區正統鹿耳門聖母廟。

吳敦義在麻豆代天府受訪時,被問到關於黨內初選的問題,他說,中國國民黨是一個公開公平的政黨,對任何同志要參選都抱持尊重,當然初選會有一個機制,就看多少人登記。

針對會不會宣布參選?吳敦義回答,「我不會在這個時候做宣布」,應該先讓初選機制通過後,且還有4個立委補選,這是當前最重要的工作,今天來到台南也是為了幫謝龍介加油。至於謝龍介的對手打「大咖牌」,吳敦義說,不管是請到什麼「大咖、小咖、中咖」,反正任何都是「好咖」就好,就是公平競爭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