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印良品礦泉水含致癌物 台灣3款商品開放民眾退貨

▲無印良品礦泉水含致癌物下架。(圖/翻攝無印良品官網)

▲無印良品礦泉水含致癌物下架。(圖/翻攝無印良品官網)

記者蔡惠如/綜合報導

無印良品門市販售的富山天然礦泉水,在輸台前抽檢部分商品驗出含超標致癌物,台灣無印良品已正式公告,先下架門市現有的礦泉水與氣泡水商品,並開放消費者即日起至5月底前,可持商品或購買憑證至全台門市退貨。

台灣正式下架的商品有3款,包括日本富山天然礦泉水330ML、日本富山天然礦泉水500ML,以及日本富山礦泉氣泡水430ML,售價從25元至49元不等,目前銷售的門市已將3款商品下架,另也開放已購買的消費者,在5月底前也可持購買憑證或商品任一至門市退貨。

台灣無印良品表示,此款商品為2018年8月引進台灣販售,並非食品類別的熱門品項,目前為礦泉水被驗出致癌物質超標,基於來源地相同,同時自主下架氣泡水商品,後續會再加強來源品質管理,若退貨有疑慮也可致電客服專線02-2762-8151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