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!「穿3K檔白袍+納粹面罩」按門鈴 模仿《國定殺戮日》惡作劇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亞利桑那州的一處社區近日出現怪異的惡作劇,有2名分別穿著3K檔白袍、頭帶納粹標誌面罩以及鬼臉面具的不速之客,在1位居民家門前出現,場景如同驚悚電影《國定殺戮日》(The Purge)的畫面。警方接獲報案後認為,這樣的行為有仇恨犯罪的嫌疑,目前已深入調查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起怪異的惡作劇發生在亞利桑那州北部人口密集的聖歌(Anthem)社區,1位居民在某天晚上聽到門鈴聲響,並用監視器察看門口的畫面。結果竟然看到兩名打扮詭異的人,其中一人身穿恐怖團體3K檔白袍,並配戴有納粹「卍」字符號的面罩,另一人則身穿黑袍,戴著鬼臉面具,並以鈔票封住嘴巴。

《國定殺戮日:大選之年》。(圖/環球提供)

▲電影《國定殺戮日》中的民眾會帶著恐怖面具四處屠殺。(圖/環球提供)

這2位打扮詭異的人按了門鈴後,便立刻離去。此惡作劇的場景如同驚悚電影《國定殺戮日》的畫面。該部電影描述美國每年都有一天長達12小時的「無政府節」,民眾可以無視政府及法律的存在,做出任何犯罪行為,包括殺人與性侵等,讓人民發洩情緒來「清洗」靈魂,片中就有許多人會帶著恐怖的面具,並進行屠殺。

報導指出,這位遭惡作劇的主人查看監視器畫面後,決定報警,但他不願公開身分,只知道是位白人。反誹謗聯盟(ADL)指出,亞利桑那州的仇恨犯罪近年來不斷飆升,因此當地警方認為這種行為具有仇恨犯罪的嫌疑,目前正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