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蘆洲酒鬼媽「抓兒頭撞地板」!公憤直播破2.6萬人 警配步槍到場

▲▼新北蘆洲傳疑虐童,警方到場找人,網友群聚怒討公道。(圖/翻攝協心臨時粉絲團)

記者柯沛辰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蘆洲一名媽媽不滿食物被打翻在地,酒後竟抓住孩子的頭猛撞地板,完全不顧對方哭喊。影片曝光後,引發網友公憤,還有近百人衝到母子住處堵人,直播一度突破2.6萬人觀看。

▲新北蘆洲傳疑虐童,網友聚眾怒討公道,直播一度突破2.6萬人觀看。(圖/翻攝協心臨時粉絲團)

第一時間,警方曾上樓敲該戶大門,但沒人回應,加上樓下民眾人數愈來愈多,因此請求加派警力,以防現場情況失控。稍早大批警力到場後皆荷槍實彈,還有員警手持步槍,以維護秩序。

▲▼蘆洲虐童打小孩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
▲新北市蘆洲傳出虐童案件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
警方表示,孩子現在安全無虞,已由奶奶帶離,天亮也會帶孩子去驗傷,希望大家早早回家,不要再繼續直播。

另外,有消息指出影片拍攝時間疑似是在去年初,當時社會局有受理,也有協助安置,目前孩子改跟親戚住,已與爸媽無接觸。不過,警方正在查證這項消息,尚未對外證實

►►►快訊/蘆洲醉母扯男童頭撞地板、狂甩巴掌 破百鄉民夜衝現場救人

▼影片取自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新北蘆洲虐童案 正前往救小孩

協心臨時粉絲團發佈於 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