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國道6號砂石車「折甘蔗式翻覆」 駕駛慘遭夾死

▲▼國道6號砂石車翻覆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國道6號砂石車翻覆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地方中心/南投報導

國道6號20日上午10時許發生死往車禍,一部砂石車從國6西向5k東草屯往霧峰方向行駛時,因不明原因突然折甘蔗式翻覆,整輛砂石車側翻在匝道內,警消獲報趕抵時駕駛受困其中動彈不得,經破壞機具切割車身後將他救出,但現場已無生命跡象,將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詳細的事故原因仍待國道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警方調查,59歲的陳姓男子當時開著一輛裝載土方的砂石車,經過國道六號西向5公里東草屯交流道的入口匝道處,疑似因超速及超載而自撞護欄,致車輛側翻於匝道內,占用外路肩及部分車道,已經於12時33分排除,恢復通車。

第七公路警察大隊籲請各類載重車輛,行經彎道或進出各交流道及匯流大型系統彎道時,務必減速慢行,以維人車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