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出腳趕狗」護孕妻 他遭飼主率眾狂毆到腦震盪

遛狗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西安一名周姓男子為避免孕妻被狗撲,挺身趕狗,卻遭氣憤的飼主率眾打到腦震盪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陝西西安一名周姓男子15日偕孕妻出門吃飯,不料路邊突有一隻未牽繩的小狗撲向孕妻,情急之下,周男往反方向把狗踹開,此幕也被遠處的飼主看在眼裡,竟帶著其他3名友人衝過來,直接把周男打到腦震盪。

據《華商報》報導,周姓男子表示自己顧及妻子有7個月身孕,才驅趕小狗,但並沒有真的踢中,遠方飼主卻見狀氣不過,與3名友人從幾十公尺處跑來辱罵,在他報警後更直接動粗,想毆打周太太,他不得不出手阻攔。

後來雙方發生肢體衝突,周男說自己被狂毆後腦勺,又被打倒在地踹頭,夫妻倆被打到急忙逃往附近保安亭,對方才肯罷休。

 ▲遛狗,狗狗,汪星人,公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警方提醒,遛狗一定要牽繩避免干擾其他用路人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周男表示,警方到場後調了監視器畫面查看,毆打過程並沒有被拍下,只有雙方爭執過程,但他事後感到頭暈目眩,且噁心欲吐,下午至大興醫院詳查才發現竟被打到腦震盪,醫生建議住院休養,但周男考慮到妻子獨自在家無人照顧,並沒有同意。

從監視器畫面可見,惹禍小狗在雙方初期爭執期間,仍在路上到處亂跑,還差點被電動車撞上。警方表示,目前該案已經進入調查階段,但尚未找到飼主4人,不過要提醒遛狗時,一定要使用牽繩,才不會造成其他用路人困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