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OL棄「亞版Netflix」高薪工作改打撲克 7個月賺460萬獎金

▲▼撲克牌,賭博,賭局             。(圖/pixabay)

▲馬來西亞正妹娜塔莉(Natalie Teh Siew-po)每天花8小時在練習撲克牌。(圖/pixabay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吉隆坡28歲的娜塔莉(Natalie Teh Siew-po)決定走出舒適圈,於2017年6月從有「亞洲版Netflix」之稱的iflix公司辭職,轉行與男友一起闖蕩世界撲克牌賭局,7個月內就成為世界25強的女性職業撲克牌選手,並贏得超過15萬美元(約新台幣460萬元)的獎金。

根據《南華早報》報導,曾為世界最厲害女性桌上足球選手之一的娜塔莉,7個月前辭去OL工作,決定跟隨男友的腳步以打撲克牌為生。她表示,自己最早接觸的撲克牌遊戲是「大老二」,到了大學才開始賭錢,會想成為一名撲克牌選手是因為從高中就開始交往的男友,因為男友本身是頂尖撲克牌選手,常跟著對方一起出國比賽,久而久之就產生了興趣。 

至於為什麼要放棄iflix,選擇從事一個看似有一餐沒一餐的職業,娜塔莉說,「我打撲克牌賺得錢比原本的工作多」,因此決定正式轉職,「我不會為同一間公司工作一輩子,在我想清楚自己想做什麼之前,我想先好好整理思緒,所以才會邊旅遊邊打撲克牌。」結果娜塔莉在7個月內就成為世界女性撲克牌選手的前25強,還獲得了高達15萬美元的獎金,成為馬來西亞女性選手第一名。

對於為什麼能夠在短時間內達到這樣的高度,娜塔莉說,「我猜是因為我沒什麼情緒,朋友都說我是『機器人』,對事情的情緒反應都不大,這點應該很適合用在牌桌上。」

台上十分鐘,台下十年功,娜塔莉花在撲克牌上的時間其實不比一般人的工作時間短。她透露,每天需要花8小時進行撲克牌訓練,若是比賽期間,就會提升到12到15小時,而且學習技巧和分析戰術的時間都還沒算進去。有朋友問說會不會在贏得鉅款後就退休,娜塔莉表示,自己才剛開始撲克牌生涯而已,「我的目標是世界女性撲克牌選手的前10名,也可能是前5名,重點是我會繼續玩下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