稱脫歐讓英國一絲不掛 前外相強森之妹電視上真的脫!

▲前外相強森之妹蕾秋在Sky電視台的政論節目上真的的脫!(圖/Sky TV截圖)

▲前外相強森之妹蕾秋說到脫歐,就真的脫!(圖/Sky TV截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保守黨議員、前外相強森(Boris Johnson)是著名脫歐派,強烈主張「硬脫歐」。之前還因為不滿首相梅伊(Theresa May)的「軟脫歐」方案,憤而去外相職位。

強森有一個妹妹叫蕾秋(Rachel Johnson),是藉名記者兼專欄作家。她也非常關心脫歐議題,不過跟哥哥不同,她是鐵桿「留歐派」。

蕾秋周四(14日)晚上了「天空新聞」(Sky News)直播的政論節目《說話算話》(Pledge),談論有關英國「脫歐」的問題。未料說著說著,她竟然在節目中真的當眾脫了,讓在場的主持人和其他來嘉賓一臉錯愕!儘管電視臺對節目的畫面做了馬賽克處理,然而在場的主持人和嘉賓都一翻兩瞪眼、想不看都不行!

53歲的蕾秋表示,她的奮力一脫,是為了響應親歐盟活躍分子、劍橋大學經濟學教授貝特曼(Victoria Batemen)的大膽之舉。貝特曼本周稍早前分別在BBC第4電台及《早安英國》(Good Morning Britain)節目中先「脫」奪人,贏得了廣泛注意。

蕾秋劍及履及、馬上跟進。蕾秋說:「我們遇到了瓶頸,據我所知,如今有關脫歐的評論很難引起別人的關注。」所以,為了吸引人們關注,她誓言,以後每談「脫歐」一次,她就脫一次!蕾秋用「赤裸裸」的方式表達自己的觀點:「脫歐會讓英國變得「一絲不掛」,此舉同時也是為了向貝特曼致敬。

本周稍早前,貝特曼在《早安英國》節目中半裸出鏡,僅在胸前寫上脫歐害英國赤裸裸」(Brexit Leaves Britain Naked)字句。她指「脫歐」就像是「國王的新衣」,會讓英國的經濟約點完全暴露。全無保障。

▲前外相強森之妹蕾秋在Sky電視台的政論節目上真的的脫!(圖/Sky TV截圖)

貝特曼在BBC節目中先「脫」奪人,贏得廣泛注意。(圖/BBC截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