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能參加的畢業典禮...男大生被酒駕累犯撞死 導師頒畢業證書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台中大里2日發生陳姓酒駕累犯3度酒後開車,逆向衝撞2騎士造成死亡悲劇。彭姓男大生14日在台中殯儀館舉辦告別式,班導師特到場頒發畢業證書給彭父,彭生大學同窗等好友也都到場致意;陳嫌女兒更替父親到場下跪求彭父原諒,彭父痛心要陳女起身,安慰「錯的不是妳!」。

彭生靈堂上播放懷念影片,有彭生全家出遊、同窗及好友出遊等合影,搭配文字寫下「全家人的心肝寶貝,一點一滴看著你長大,看著看著才華洋溢的你,期望終有一天能揚眉吐氣、一展長才,沒想到卻發生憾事,希望你無病無痛,跟著菩薩去修行。」

彭男就讀科大建築系二年級,告別式現場氣氛哀戚,彭生的班導師也特地到場頒發畢業證書給彭父。班導師表示,事發當時適逢寒假期間,接獲通知後也相當錯愕與不捨,今天特地來頒發畢業證書向彭生致意,也代表學校立場呼籲政府能嚴加懲處酒駕罪犯。

另外,彭生大學同窗也都到場致意,可見他平時的好人緣,彭父忍著悲傷向同學表示,非常感謝兒子有這些好朋友的幫忙,也希望同學們未來能夠平安,別再有意外發生,讓父母傷心。

▼遭酒駕撞死的彭姓大學生14日舉辦告別式,家屬痛哭,校方到場頒發畢業證書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▲遭酒駕撞死的彭姓大學生14日舉辦告別式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▲遭酒駕撞死的彭姓大學生14日舉辦告別式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 

【其他新聞】

全國最旺!連5年開百萬大紅包 彩券行老闆:觀世音都會發爐

捧30萬鈔票摩鐵床上告白! 多金男約炮單親媽結局超逆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