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2景觀系女大生「準備畢展」險遇死劫 家人慌張到院探視


記者黃彥傑、柳名耕/台北報導

陽明山文化大學校園內6層樓高的大典館13日下午5時許突傳火警,共造成16名學生受傷受困。警消獲報到場,派出雲梯車緊急將受困人員救出,並在6樓男廁救出2名命危女子。校長徐興慶表示,2女都是景觀系的大四學生,正在準備畢展作品,火災原因還要等消防人員調查。

▲▼文大火警一度釀2女命危送醫,校長出面說明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▲文大火警一度釀2女命危送醫,校長出面說明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徐興慶透露,2名被救出時命危的女大生分別為22歲李姓女子和23歲陳姓女子,2人都是景觀系大四生,趁著開學前在準備畢展作品,陳女家人得知愛女一度被濃煙嗆到命危,正趕緊從雲林驅車北上,李女家屬則已趕抵新光醫院關心女兒傷勢,所幸2人目前皆已脫困。

現場教室為一般教室用途,並非理工方面特殊用途,不排除是在定型保麗龍或者木條之類的有用到噴槍,但詳細起火原因還待火調科調查釐清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好消息!文大火警女學生躲廁所 濃煙襲擊二度命危救回

影/文化大學火警!2女命危送醫 消防:他們在濃煙中報案

快訊/文化大學火警「2女命危」 送醫搶救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