吵醒保母! 8月大女嬰30秒內遭「灌奶237ml」窒息而死

▲▼73歲保母阿黛雷耶(Oluremi Adeleye)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喬治王子縣警察局官網)

▲73歲保母阿黛雷耶被判定虐待兒童及二級謀殺罪 。(圖/翻攝自喬治王子縣警察局官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馬里蘭州發生一起驚悚虐童案。73歲保母阿黛雷耶(Oluremi Adeleye)睡覺時被8個月大的女嬰莎拉畢(Enita Salubi)吵醒,竟憤而強行灌奶,在不到半分鐘內逼喝了8盎司(約237毫升),導致嬰兒窒息致死。

據《華盛頓郵報》報導,事情發生於2016年10月,監視器畫面顯示,當時阿黛雷耶躺在沙發上睡覺,而莎拉畢在學步車上突然哭鬧,拉著阿黛雷耶的衣角,並拍打她的腿,不料阿黛雷耶疑似被吵醒而爆氣,起身之後,在不到30秒內強行灌下8盎司的牛奶,當時莎拉畢已經倒地,而阿黛雷耶又把她抓起,企圖再灌下另一瓶牛奶,直到發現莎拉畢已窒息。

奶瓶,娃娃椅,嬰兒,嬰兒椅,嬰兒用品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)

▲莎拉畢倒在地上後,保母又把她抓起,企圖再灌下另一瓶牛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)

報導指出,當時正在工作的莎拉畢父親接到電話後趕緊抵達現場,但莎拉畢已無生命跡象,四肢冰冷、鼻子和嘴裡都是牛奶。而最後屍檢也證實,女嬰為窒息死亡。

阿黛雷耶的律師道格拉斯.伍德(Douglas Wood)在法庭上表示,這場死亡只是一起意外,並非虐待兒童,沒有涉及惡意。阿黛雷耶也辯稱,她只是想確定嬰兒飽了,做了自己該做的事。但檢察官依舊認為,阿黛雷耶就是為了讓莎拉畢閉嘴才強行灌奶。

時隔三年,近日判決終於出爐,阿黛雷耶被判定虐待兒童及二級謀殺罪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