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總統初選像灌籃高手 李正皓:再拖讓觀眾轉台到民進黨

▲▼國民黨中央新春團拜 四個太陽同台 吳敦義 馬英九 王金平 朱立倫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主席吳敦義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面對2020總統大選,國民黨對於初選方式仍有分歧。國民黨青年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批評,「沒有最拖,只有更拖」,活像落後時代20年、政治版的灌籃高手卡通 。

李正皓指出,20年前灌籃高手的特色就是「拖」,一個三井壽三分球的劇情可以拖好幾個廣告,不同角度與畫面、一堆內心戲、一堆晴子與觀眾的特寫,拖好拖滿後才俐落的空心入網,那是為了「拖」來醞釀情緒,所以廣受觀眾的好評

李正皓說,如今訊息資訊傳遞如此的快,如果再「拖」只會讓觀眾在第一個廣告時就轉台,「電視節目如此,政治當然也是如此。」

李正皓認為,當前在藍綠高度對決、無人過半的情況下,總統大選決勝負的關鍵絕對在無明確藍綠傾向的「非典型」選民,誰能夠快速的吸引這群選民的青睞,誰就能在總統大選這場競賽中獲得優勢。因此,當民進黨在去年底同步完成黨務、政院改組、蔡英文定於一尊的同時,也宣佈了此次總統大選民進黨已經實質開跑,各式直播、網路行銷不斷的推出來提升蔡英文與民進黨的群眾認同;反觀國民黨,卻還在拖,大佬們不急,支持者看了都急。

李正皓砲轟,依照這個時代觀眾的口味,連帥氣三井壽拖台錢的劇情大家都看不下去了,如果把拖台錢的人換成國民黨大佬,不同國民黨大佬的角度與畫面、一堆國民黨大佬的內心戲與支持者的特寫,請問會有人看的下去嗎?難道不會越拖負評越多,讓觀眾轉台到民進黨這邊?「別拖了,國民黨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