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噴槍奪命!爸爸不敢靠近女兒冰櫃 母泣訴「他乾哭沒眼淚」:一直在作戲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3歲女童疑似遭高壓氣體噴槍致死,經法醫解剖複驗也確認女童是死於氣體栓塞。對此,女童的母親曾在網友圍剿生父時力挺對方,但8日清晨卻在臉書寫道,「我女兒死至今已經20天了,他們家人沒有人來看過她,我這個做母親的實在很心寒。」此外,她11日上午也召開記者會表示,「爸爸他完全沒有虧欠感...他一直在我面前做戲,我覺得他真的是魔鬼。」

女童的母親在王薇君的陪同下哽咽表示,以前我開車載妹妹,我開她那邊窗戶,她都會說:『媽媽把窗戶關起來,我不要開窗戶』所以她怎麼會去玩噴槍?她真的是個很乖巧的小孩,她怎麼會去玩危險的東西?她是一個很聰明很懂事的女兒,但她再也回不來了,有多少錢也都喚不回她,每個朋友看到她的照片都非常難過,我只有這麼一個女兒。」

女童母親還說:「我真的當時就是相信人是善良的,也是我的錯,我不該相信他的片面之詞,我為什麼會在8號那天PO出第3篇文章指責父親,並不是因為矛盾,因為當時我已經看過畫面,從一開始他強調,我女兒到院之前是有心跳的,結果醫師出來跟我說,我女兒到院前原本就沒有生命跡象,在醫院鄺先生還跟我說,我女兒玩噴槍導致事件發生,之後又推說不知道怎麼發生。」此外,她也控訴,「宣佈死亡後還失聯了好幾個小時,沒有在警察局,也沒有在醫院,後來到了警察局是做計程車去的,孩子在車上所有的東西都消失了,而他電話中第一句就問我,有沒有記者在那邊,到了也不肯靠近女兒冰櫃,只有乾哭沒有眼淚。

▲▼     噴槍噴嘴 女童母女情深        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小小生命來不及長大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她也悲憤的控訴,「爸爸還大言不慚對朋友說,他會沒事,但根本還沒審判欸,我們的共同朋友直接跟我說,他完全沒有難過,也沒有愧疚感,這幾天有朋友打給我,說他是一個完全不愛小孩的人,我真的很驚訝,難道他在我面前就是作戲嗎?真是太可怕了!」

女童的母親還說:「當初爸爸拿到預付卡打給我,要我一定要相信他,說他絕對不會害自己女兒,他那麼愛她,他還用全家發毒誓,結果事後態度是這樣反覆無常,我實在覺得他沒有悔意、也沒有虧欠感。」此外,她也泣訴,「女兒一直都是我照顧,當初我要上班,我媽媽有幫我,下班就是我,一直都是我養她,爸爸沒付啥費用,直到幾個月前才開始付學費,但也只有1萬初,還常常遲給,說真的他沒有什麼扶養事實。」

最後,女童媽媽更是悲憤的表示,「你知道有多痛嗎?當時爸爸卻只是在電話靜靜的聽,我甚至在電話中說,我想跟她走,他也都沒反應,我真的覺得他是魔鬼。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金錢豹酒女毒駕撞死烘焙師」判9年6月 還得賠保險公司200萬

遭狠爸一腳踹倒!下秒還被「抓衣領」提起狂甩 幼兒淒厲暴哭:不要

影/往菲國班機取消!華航急換航班 正妹怒罵5字經:XX費要自行處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