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開車載其他女人!人妻截圖怒罵:小三 反被判拘役55日 

▲網站包養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人妻上網怒罵對方小三,遭判拘役55日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pixabay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人妻「阿美」(化名)發現女子「阿麗」(化名)搭前夫的車,因此上網怒批對方是小三,而阿美的張姓好友也轉發貼文並留言:「小三比正宮醜一百倍」。對此,阿麗認為自己平白無故遭指控為小三,因此氣得向阿美提出妨害名譽告訴。台中地院審理後,依法判阿美拘役55日,得易科罰金。

判決指出,阿美發現阿麗搭了丈夫的車後(現已離婚),竟然上網將對方的臉書首頁截圖,並直指對方就是小三,而阿美的朋友看到貼文後,也在底下留言表示,「小三比正宮醜一百倍」,讓阿麗氣得提告。

離婚、吵架、分手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阿美懷疑丈夫和阿麗有一腿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達志示意圖)

阿美否認犯行辯稱,是丈夫的不知道其中一任告訴她,阿麗是丈夫的現任小三,還說兩人是在酒店認識,並把照片傳給她。對此,阿麗則表示,她跟對方是賣飲料任認識,確實有搭過他的車,但根本就沒有交往,更別說發生性行為。對此,台中地院認為,阿美的行為確實已經損害到對方名譽,因此依法判她拘役55日,得易科罰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