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北漂族「刮中300萬」嗨了! 他曝:老闆二女兒出生捎來好運

▲▼刮刮樂,彩券,春節,試手氣,中獎,過年,彩券行,投注站,公益彩券,新年,大樂透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 截至2月7日,「金麻將」刮刮樂已刮出1個頭獎300萬,目前仍有7個頭獎未刮出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嘉義5名20多歲的好朋友過年相揪返鄉,每年必定造訪彩券行玩刮刮樂,今年也不例外來試試手氣,一群人隨後離開彩券行。幸運的是,他們這次一刮就是頭獎300萬,事後更把刮刮樂轉交給一名婦人拿回店裡做確認,最終確定中獎。布袋鎮袋來好運彩券店的店員表示,這應該是老闆上月迎來二女兒所帶來的好運。

這群好友平常都在台北上班討生活,但每年都會一起返鄉,還很喜歡到彩券行報到,今年5人選了好幾張「金麻將」來試手氣,更在現場開始玩刮刮樂,但突然間,一行人匆忙離去,一併把刮刮樂帶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過一段時間後,一名婦人態度淡定帶著刮刮樂前來彩券行,並向店家表示,剛剛一群20多歲的年輕人刮中頭獎300萬,她幫忙把刮刮樂拿來確認。

袋來好運彩券店店員提到,老闆的第二個女兒才剛出生,「就一直感覺會有好運降臨,沒想到店裡就刮出大獎。」彩券店老闆指出,希望財運未來能夠持續傳遞下去,讓每個人都能有個好運亨通的金豬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