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正妹錢包掉落蓮池潭苦找 警一個貼心暖舉感動她

▲▼櫻花妹留學遺失錢包,舊城暖警安撫助掛失。(圖/翻攝自警政署)

▲櫻花妹留學遺失錢包,舊城暖警安撫助掛失。(圖/翻攝自警政署,下同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左營分局舊城派出所先前接獲廟方報案,只稱左營區蓮潭路啟明堂內需要協助。經員警前往處理,發現是一名日本留學生北原小姐遺失錢包不知所措,警方於是先將她帶返所,並協助掛失證件。

據了解,北原小姐隻身來台灣就讀外語學院約三個月,平時放假都由台灣同學當嚮導至高雄知名景點遊玩,當日上午原本一行人逛完蓮池潭後轉往中央公園遊玩,但她卻突然發現錢包遺失,擔心錢包遺落在蓮池潭周遭,便一個人趕回來沿著蓮池潭四周尋找,且詢問周邊廟宇也仍一無所獲,十分無助。

警方到場後先安撫北原小姐,受理報案後並協助她打電話掛失日本信用卡。這時,北原小姐表示,雖然自己才來臺灣短短三個月,但十分喜歡這裡的一切,希望有機會能繼續長住,也覺得台灣警察非常親切,雖然錢包仍在尋找中,但仍感謝警方熱心的協助。

▲▼櫻花妹留學遺失錢包,舊城暖警安撫助掛失。(圖/翻攝自警政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