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強扶龍格「罵出總統」 王世堅2018逆向操作不用剃頭了

▲▼台北市議會,柯文哲備詢,施政報告,王世堅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擁有「最強扶龍格」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2018九合一選戰因嗆辣發言頻頻曝光。逢賭必輸的他,這次特別逆向操作,拿寶貝秀髮下注,稱只要爭取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落選,就願意剃光頭「慶祝」,卻無法如願送走柯文哲,兩人未來繼續在市議會互槓。不過,王世堅「助選」實力依然堅強,更被網友視為國民黨韓國瑜翻轉高雄市的一大原因。

王世堅選前參加政論節目錄影時表示,民進黨選情好像風雨飄搖、風中殘燭,其實是韓國瑜背後的一群人所製造的假象。韓國瑜這次出選高雄是「空投」、臨時抱佛腳,短時間無法深入地方,讓其他選里長、議員的人支持。對於韓國瑜是否有望成功搶下綠營票倉?王世堅指出,這是「不可能的事情啦!」並說「這樣我真的又要去跳海了!」引發熱議。

事後,王世堅解釋,因為那天錄影看到假民調,真的無法相信韓國瑜會勝選,才說「那是無可能欸歹誌,安捏我真的又要去跳海⋯」,但他並非高雄在地政治人物,也無意在高雄選戰上打賭,可是他始終力挺陳其邁,並且相信高雄、相信台灣。至於為了柯文哲而賭剃髮一事,絕對說到做到,「一諾千金,誠信至上!」但最終因柯文哲勝選而未實現。

▲▼國民黨兩岸交流會議 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攤開王世堅的「賭史」,2008年在立委選前表示,就曾賭若國民黨台北市八席全上,「八仙過海」,他就跳海,沒想到結果國民黨八席都拿下,王世堅也願賭服輸,選在新北市三芝鄉淺水灣兌現承諾。

而在2012總統大選,民進黨的蔡英文對上國民黨的馬英九,當時王世堅說,如果蔡英文落選,就要跳高空彈跳,最終馬英九勝選,雖然有心臟病、高血壓,且年過半百,連名嘴魚夫都喊話要代替他,希望他能活著見證馬英九下台,但王世堅仍堅持自己來。

王世堅原本中意在復興鄉「大漢橋」高空彈跳,但因當時這裡並未合法,改到日本「母親農場」,從九層樓高的跳台縱身一跳,實現承諾,還慷慨激昂表示,「希望民進黨在高空墜落後,跟我一起爬起來。」

另外,王世堅2017年就曾拿拿頭髮下注。因參加狂新聞的「政客日常」,就撂話如果影片點閱能破100萬願意剃頭,沒想到引發網友熱烈迴響,短短幾天就「達標」,王世堅也立刻剪髮,在臉書Po出影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