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大生看A片忘關喇叭! 教室傳遍「叫春聲」...尷尬女老師講不下去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德國一名男大生日前在課堂上,忽然「興致勃勃」看起A片,沒想到原本想偷偷來的他,竟然忘記關上喇叭,整個教室傳遍「叫春聲」,其他在座同學聽到後紛紛笑歪,連原本在上課的女老師也講不下去了。

據《Liveleak》網站發布的影片可以看到,這名男同學帶著筆電,在課堂上直接看起A片,雖然他戴著耳機,但疑似是耳機沒插好,教室除了女老師的講課聲還摻雜著「阿阿阿」的叫春聲,周圍同學紛紛向他看,連老師也尷尬的停下講課,但這名男同學卻不以為意、看得十分入迷,手還不停地摩擦大腿,直到旁邊同學的好心提醒,才終於意識到自己喇叭忘了關。

這部尷尬影片發布後,不少網友認為看起來超假,應該是一場設計過的惡作劇,但也有網友認為這真的是太有趣了,影片看完直接笑出聲,還有網友開玩笑說,「通常我都每10秒檢查喇叭一次,確保不會發生這種尷尬情況!」

▲▼男大生上課看A片忘關喇叭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AllVideoKingdom AVK)

▲男大生上課看A片還忘了關喇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 AllVideoKingdom AVK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