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拍成A片!鬼父性侵親生8月大女嬰 妻見影片痛罵:你太噁心了

▲▼烏克蘭鬼父性侵8個月大女嬰,還把過程錄下,分享至國外色情網站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Nauyen Thi Huong Nhai)

▲烏克蘭鬼父性侵親生女嬰,還把過程錄下,分享至國外色情網站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Nauyen Thi Huong Nhai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烏克蘭傳出一起喪心病狂的嬰兒強暴事件。一名27歲父親性侵只有8個月大的女兒,甚至錄影拍成A片上傳至國外網站,供其他 「戀嬰」的變態欣賞,被網路警察盯上,並聯絡烏克蘭當地警方循線逮捕這名父親。小女嬰的母親得知自己的丈夫不只一次性侵親生骨肉時,失控的哭喊叫罵「你好噁心」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名鬼父的變態行為不只一次,甚至連妻子在自家的花園時,他也趁著這極短的空檔性侵女嬰,更誇張的是,他還將性侵過程錄下來,上傳至國外的色情網站,以為不會被發現,事實上,網路警察早就鎖定他了。

▲▼病房,醫院,手術,病童,嬰兒,新生兒,嬰幼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可憐八個月大女嬰,竟遭自己親生父親性侵。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鬼父上傳的影片在俄羅斯及澳洲的色情網站上流傳,由於內容實在太變態引起警方的注意。澳洲當局查出影片來源後,隨即與烏克蘭警方聯手,逮捕這名令人不齒的變態父親,也才將小女孩從地獄中救出。然而,這些惡夢卻會持續糾纏女嬰的母親,當她得知丈夫性侵自己年幼的女兒時,不斷地痛哭並咒罵「你好噁心」。

根據烏克蘭當地法律,這名喪心病狂的變態父親可能面臨15年以上的重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