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鄉人超多!還有老外用行李霸佔座位 高鐵:勸導後已放到行李區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過年車廂擠,竟有老外用行李占位卻都沒人出聲制止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春節返鄉人潮眾多,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上投訴指出,「春節期間搭高鐵回台南,雖然是自由座,旁邊這兩位老外就這樣無視大量人群與腳前的寛大空間,用自己的行李霸佔位置」。對此,台灣高鐵表示,經查證後,該車列車長巡視至9車發現2名外籍旅客將李箱放置在座位上,當下立即主動勸導並導引旅客將行李移至行李區擺放,旅客配合。

遇到這樣的情況,網友表示,「假如許多人學你們這樣占,以後不知有多少旅人要忍受站立的疲憊啊」網友更說「台北上車第一時間就向官方反應了直到台南下車還未處理」。台灣高鐵指出,高鐵列車服務人員於巡視車廂時,若發現旅客有以物品佔位或影響他人行為時,均會主動勸導,請旅客發揮公德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網友指出,春節搭高鐵,竟有老外用自己的行李霸佔位置 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同時呼籲,搭乘自由座時,請勿以物品佔位,避免影響其它旅客權益。旅客若發現座位被佔用情形,可隨時向列車組員反應,以立即時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