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上台跳舞開心領紅包…打開只「一張紙」錯愕 網怒:感覺被騙

▲▼孩子上台跳舞開心領紅包…打開只「一張紙」錯愕 網怒:感覺被騙。(圖/翻攝西螺囝仔(Xiluo))

▲家長帶小朋友到西螺東市場上台跳舞開心領紅包,沒想到打開裝的卻是人才招募傳單。(圖/翻攝西螺囝仔(Xiluo)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雲林縣西螺鎮公所春節期間在西螺東市場舉辦表演活動,邀請街頭藝人登台演出,也邀請現場觀眾上台同樂領紅包,但有家長帶著孩子上台開心領到「限量紅包」,打開裡面卻只有一張「人才招募」傳單,讓孩子當場一臉錯愕。網友也紛紛批評,「感覺被騙」、「真的觀感好差」。

有家長在臉書社團「西螺囝仔」發文表示,大年初一(2月5日)下午在東市場欣賞表演活動,主辦單位邀請現場觀眾和小朋友上台跳舞,一名自稱「鎮公所課長」的人士承諾上台可領到14個限量紅包。孩子上台後領到紅包,歡喜地打開,沒想到裡面裝的是「阿溪思想聚落」的人才招募紙條,當下感到非常錯愕,原本的喜悅瞬間都沒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說,大年初一發紅包,裡面裝著糖果餅乾都可以,放招募傳單「實在是太不合時宜了」,不僅讓孩子失望,也讓從外縣市來西螺旅遊的民眾印象很差。原PO網友強調,「畢竟希望西螺老街能夠帶給人美好的回憶,而不要讓人家有不好的感覺!」「其實要招募可以直接說,不要弄成紅包包給小孩!」

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說,「招募跟紅包是兩件事,重要的不是紅包的價值,是收到紅包的感受!不是收到祝福,是感到被欺騙!」、「太糟糕了」、「這真的觀感好差」、「這樣也要騙」;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可能是活動讓人產生誤會,「活動是為了讓西螺更好,讓更多青年會到故鄉打拼。」

西螺鎮公所農經課長陳淑燕解釋,其實這是誤會一場,人才招募活動是由一群希望號召更多西螺年輕人返鄉的年輕人發起,希望讓更多年輕人願意回到家鄉改變地方,但卻沒有顧慮到收到紅包的人期待被祝福的心情,才會造成誤會,對當天領到紅包的民眾感到很抱歉。

「阿溪思想聚落」召集人謝宜哲也留言回應說,「在此向各位表示抱歉,對不起孩子們,但這決非本意,這一定是誤會,但我不希望各位誤解每一位在西螺奮鬥的年輕人,未來我們會注意,也會改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