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裸背廚師肌肉炸裂! 4年前曾想燒炭...現開全台第一間「猛男餐廳」

▲▼  猛男廚師          。(圖/陳吉祥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 猛!男!廚!師 !(圖/陳吉祥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記者張嘉晏/採訪報導

背肌炸裂!一張「猛男裸背廚師」照日前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造成轟動,讓眾多女網友看到流口水,「好想從後面抱住」、「想吃廚師」,紛紛跪求餐聽地點和廚師正面。其實這位「廚師」不只有一種身分,他同時還是許多大型活動的企劃、表演舞者,也是全台第一家「猛男餐廳」的老闆。不過看似發光發熱的背後,其實有段辛苦勵志的故事。

陳吉祥除了是餐廳廚師兼老闆,平時的工作也包含了活動企劃,例如婚禮和公司尾牙,另外他也常擔任表演者,還會自行設計舞蹈表演。他表示之所以會有這張照片,是因為當時正在和廚師討論菜單設計調整,被同事捕捉下來;又因為沒有開冷氣,才會讓好身材意外示人。

▲▼  猛男廚師          。(圖/陳吉祥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 許多女網友都想從後面撲上去。

由於工作繁忙、活動眾多,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好不容易才和陳先生取得聯繫,不過看似這麼多才多藝、事業風光的背後,其實有段辛苦的故事。

陳吉祥表示,4年前因為當時的女友比較強勢,要他放棄所有的事業與朋友,但沒想到為愛放棄一切的他,在分手後全是一場空。他表示自己一開始一度想不開,連木炭都買好了,還好後來他的好兄弟拉了他一把,讓他知道自己仍被關心著,才勇敢振作起來。

陳吉祥表示,當時他窮到三餐都吃泡麵,又不敢開口借錢,還好有熱心朋友「小萬」主動資助他3萬塊,讓他重新站起來。一開始他努力工作存錢,還告訴自已「除了睡眠,其他的時間都要拿來工作」,十分打拚,不敢有絲毫怠惰。歷經這次跌倒的經驗,他才開始懂得時間規劃的重要性,以及發現什麼叫做人性。陳吉祥還說,如果要他再次為愛放棄所有,是萬萬不可能的了。

▲▼  猛男廚師          。(圖/陳吉祥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 陳吉祥規劃了1年多,終於開了全台第一間猛男餐廳。

等到一切都步上軌道,陳吉祥在4個多月前也完成了他「開餐廳」的夢想。他所開的義式吃到飽餐廳位於新北市,店內超美的裝潢除了是網美朝聖打卡的熱門點,同時也是「全台第一間真正的猛男餐廳」,每到特殊的日子,就會有猛男表演活動,讓客人吃飽看飽,來場視覺、味覺的雙重享受。

陳吉祥說,為了開這間餐廳,他計畫了一年多,同時也感謝前女友瞧不起他的夢想,讓他更有動力築夢。他也提到,剛開始經營一定壓力很大,不過他們也依照客人多變的口味喜好隨時做調整,才能因此不斷進步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▼ 餐廳同時也是讓網美可以狂拍照的打卡熱點。

▲▼  猛男廚師          。(圖/陳吉祥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隨著事業慢慢成功,他也開始回饋社會投入公益,在扶輪社貴人的帶領之下,他自己也成為扶輪社的成員,「公益團體讓我的內心情感改變更多,因為曾經感受到社會的溫暖,所以一定要回饋。」

他最近也開始投入反毒、關懷長者等大型的公益活動,同時也呼籲年輕人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堅持,「吃苦是一種幸福,也不要忘記回饋社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