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媽用「尿布紙箱」DIY大球池! 除了省錢還有「一大好處」孩子超愛

▲▼    媽媽自製遊樂場         。(圖/網友Mirror Mirror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 媽媽自製遊樂場,兒子看到超嗨!(圖/網友Mirror Mirror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記者張嘉晏/採訪報導

外頭天氣冷、孩子們又吵著要出門玩,但是大人們只想窩在溫暖的家中時,不妨可以考慮自己在家裡DIY簡易型遊樂園!一位媽媽日前就po出自己用紙箱做出的球池和城堡,孩子看到後不僅興奮到食慾大增,媽媽也可以不用在大冷天帶小孩出門,家裡就是最溫暖的遊樂場。

一位媽媽在臉書po出一張家中遊戲區的照片表示,「變冷了,又下雨了,媽媽我趁小孩睡覺,幫小孩蓋遊戲城堡,有沒有人也是自己DIY?」只見木地板上鋪了一些巧拼,除了有尿布紙箱做成的小房子,一旁還有個「彩球球池」;球池外也接了一個紅蘿蔔溜滑梯,儼然小型遊樂場。

這位媽媽表示,會想要自己DIY的動機是因為「外面下雨天氣又冷」,剛好家裡有尿布紙箱,也可以順便整理一下舊遊戲區,「以後就不用每次都要出去玩,家裡也可以變成遊樂園。」她說紙箱的變化可以很多,玩膩了也可以改成不同用途,目前家中很多玩具車「停車場」都是紙箱組成的。

▲▼    媽媽自製遊樂場         。(圖/網友Mirror Mirror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 紙箱停車場。(圖/網友Mirror Mirror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原po說,其實城堡和球池不難做,她買球池裡的球花了800元,溜滑梯則是同事贈送的二手版。她也透露,2歲的兒子起床後看到成果超興奮,一直喊著「好多球球!我要玩!」之後更是躺在球堆中不想起來,還會驕傲地說是媽媽蓋的,當晚的晚餐更是因此吃了很多,連覺也睡得很香甜。

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,「DIY+1!瓦楞紙邊邊膠帶還要貼好貼滿才不會不小心刮到」、「媽媽無敵」、「當媽都會變強,我做過一個溜滑梯,兩個屁孩鞋櫃,小椅子。但如此也代表有一個很廢的豬隊友」、「 紙箱是小朋友的好玩伴」、「媽媽太強大了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