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賣出去錢沒進來!幫73歲嬤賣菜卻暗摃 監視器揪「善心內賊」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福德市場一名賣菜老婦,3年多前認識一名女子,時常跑來聊天,還主動幫忙賣菜,對她相當熱情;日子久了竟發現菜貨賣不少,錢就越賺越少,友人建議裝上監視器,果然多次拍到該女子賣菜時「暗槓」所得,老婦氣憤說「真是養老鼠咬布袋」警方循線將她逮補,依竊盜罪嫌送辦。

▲▼鄭姓婦人趁在賣菜時,將現金偷偷放進口袋,每天得手數千元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鄭姓婦人趁在賣菜時,將現金偷偷放進口袋,每天得手數千元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陳姓老婦人(73歲)在新北市板橋區福德市場賣菜維生,3年多前認識一名鄭姓女子(56歲),時常裝熟上門找她聊天,有時客人一多,還會幫忙招呼客人,因為手腳俐落,又跟客人互動良好,賣菜老婦覺得不好意思,乾脆給她薪水幫忙賣菜。

▼鄭姓婦人趁在賣菜時,將現金偷偷放進口袋,每天得手數千元 ,警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鄭姓婦人趁在賣菜時,將現金偷偷放進口袋,每天得手數千元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有了鄭女的幫忙,生意成長好幾成,後來老婦覺得奇怪,明明業績變好,現金怎麼越收越少,甚至來生活基本開支都不夠;日前剛好板橋警分局一名小隊長上門買菜,於是向他抱怨此事,小隊長眉頭深鎖,覺得案情並不單純,建議她裝設隱藏式監視器。

裝設沒多久果不其然拍下鄭女趁著賣菜時,伸手到菜攤下面的存錢筒挖錢,每次都把鈔票挖起後藏在手心,接著就放進自己口袋,前後共拍到六次行竊過程。警方掌握鄭女犯罪事證,直接登門將她逮補,她表示將偷來的錢都拿去繳房租,花到現在只剩2千元,老婦對於她的行為相當憤怒,平常都很有禮貌,也相當熱心,沒想到「養老鼠咬布袋」,警方訊後將她依竊盜罪嫌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