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最狂逆襲酸民!公視「中獎名單」超療癒 網笑噴:這公審我喜歡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公視台語台日前舉辦抽獎活動,透過分享便可以拿到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桌曆,其中一名M開頭的網友直接轉發,還用三字經大罵公視,卻意外成為幸運中獎的3人之一。事後,公視也將其製圖PO出,希望他可以提供聯繫方式拿到獎品,頓時讓網友全都笑噴。

▲▼最狂逆襲酸民!公視「中獎名單」超療癒 網笑噴:這公審我喜歡(圖/翻攝公視台語台臉書)

▲公視公布抽獎名單。(圖/翻攝公視台語台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M網友將公視的文章分享到臉書社團「爆吱戰堂」說,「幹你娘公視!幹你公視拿人民納稅的錢,不知道自愛,幹你他媽的,替民進黨宣傳!幹你娘公視」而這激烈的言論也被公視截圖,直接放到中獎名單內。

▲▼最狂逆襲酸民!公視「中獎名單」超療癒 網笑噴:這公審我喜歡(圖/翻攝公視台語台臉書)

▲網友全被公視小編的作風笑倒。(圖/翻攝公視台語台臉書)

網友看完紛紛笑翻,「驚不驚喜~意不意外~」、「你根本故意的吧XDDDDDDDD」、「公視真的可以改名成大愛電視」、「傻傻的,故意抽到,取得中獎人地址電話就可以尋仇了啊XD」、「這公審我喜歡」、「不要這麼公正啦XD」、「快笑死,小編超會」、「中獎禮物會跟存證信函一起寄過去」。

「等等等等 第一個跟第三個都沒人恭喜嗎?」,公視小編也逗趣地回文說,目前第一位跟第三位的中獎者已經私訊告知聯繫方式,「謝謝兩位的神速」,就等待M網友可以回應訊息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