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利普親王寫信向骨折女道歉! 「下午陽光很刺眼」害翻車

▲▼ 英國菲利普親王(Prince Philip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菲利普親王在信中表示,當天近下午3點時,太陽很低、陽光很刺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齡97歲的英國菲利普親王(Prince Philip)17日自駕休旅車時發生意外,整輛車側翻、玻璃碎裂,所幸沒有受傷。親王近日向在車禍中撞斷手腕的46歲女子費爾韋瑟(Emma Fairweather)道歉並祝她「早日康復」。他在信中表示,當天近下午3點時,太陽很低、陽光很刺眼,「在一般的情況下,我注意路況絕對沒有困難,但那天我沒看到來車,我對於這個後果非常懊悔。」

費爾韋瑟當天帶著9個月大的寶寶一同乘坐朋友的車,所幸孩子與朋友都沒受傷。上周,她告訴當地媒體,自己感覺被忽略了,因為都沒有收到任何道歉。如今,她表示,很高興菲利普親王終於有所回應了,「我認為他署名『菲利普』而不是正式頭銜真是太好了。」

▼ 長年與女王一同出席各種場合的菲利普親王於2017年8月正式退休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(Elizabeth II)和菲利浦親王(Prince Philip)。(圖/路透社)

這封信的日期為1月21日,由《星期日鏡報》(Sunday Mirror)公開。菲利普親王寫道,「事故發生後我有些驚嚇,但我很高興你們沒有人受到嚴重傷害。當人群開始聚集時,當地警察建議我返回桑德令罕府(Sandringham House)。 我那時得知你手臂骨折了。我對這次受傷深感抱歉。」

菲利普親王於2017年8月正式退休,卸下所有王室職務,由於年事已高,又動過大大小小的手術,當時有媒體誤報他「辭世」,引發軒然大波。據《衛報》報導,此次車禍兩天後,菲利普親王被目睹開著全新的一台Land Rover、沒繫上安全帶再次上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