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夜空驚見恐怖臉孔 網友:越看越毛

▲天空出現一張恐怖鬼臉。(圖/李姓民眾提供)

▲台東的夜空出現一張恐怖人臉。(圖/李姓民眾提供)

記者楊均典/台東報導

台東一名李姓民眾21日晚間到住家附近的操場運動,運動到一半抬頭仰望夜空,驚見一張恐怖臉孔高掛天空,她隨手拿起手機拍照PO在臉書,網友表示:「好恐怖!越看心裡越毛」。

李姓民眾平常就有走路運動的習慣,21日晚間9時30分她依平常習慣,到住家附近國小操場運動,走著走著抬頭仰望星空,想看一看皎潔明月及一閃閃的星星。

未料,「沒見皎潔明月,卻驚見恐怖鬼臉」,一整張恐怖鬼臉佔據天空,景象猶如電影《神鬼傳奇》那張沙漠巨大人臉,越看越毛,讓人心生畏懼。

李姓名眾表示,看見恐怖鬼臉,她內心驚恐萬分,一度想結束運動返家,但她才走了2公里,離目標4公里還有一半未完成,只好壓抑住內心恐懼,咬牙繼續完成,在多走1圈後抬頭看天上鬼臉逐漸消散,內心恐懼也隨之減弱,最後順利完成運動。

台東氣象站表示,依拍攝者提供的照片看來,這是雲層水氣變化及周邊環境等因素,才會讓雲看起來像人臉的模樣,請民眾不要驚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