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18歲情侶雙載撞分隔島1死1重傷 家屬慟:不知小孩半夜出門

圖文/鏡週刊

夜間沒有公車行駛的台北市羅斯福路地下道,常有機車騎士趁著車流少,閃避耗時的號誌而違規騎入。今(22日)凌晨該路口發生死亡車禍,一對年輕的機車情侶疑因出地下道後加速行駛,失控打滑撞上公車專用道分隔島造成男死女重傷的慘劇。

凌晨1點04分,18歲的林姓男子載著18歲李姓女友自公館往南返回景美住家時,行經北市羅斯福路貪快違規鑽入公車地下道,在接近萬盛街口時疑因速度過快以及路面狀況等關係,機車失控打滑自撞分隔島,當場拋飛2人。男子頭部重創,路面流出大量鮮血當場失去生命徵象,後送往萬芳醫院急救仍不幸宣告死亡。

羅斯福路的地下道出口夜間常出現機車騎士違規行駛的狀況。(警方提供)

而穿著短褲的女友則是多處挫傷與骨折,因傷勢不斷在現場哀嚎,隨後送往國泰醫院救治,過程中她不斷詢問男友狀況,不知男友已經殞命。現場目擊民眾則指出,從出地下道的速度看來可能時速近百,打滑了一下就撞上分隔島,發出巨大撞擊聲響。

交通分隊長李建輝表示,針對違規的部分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45條開出600元罰單。(警方提供)

交通分隊長李建輝在現場聯繫雙方家屬協助處理車禍後續事宜,家屬向警方表示不知道自己的小孩在夜半出門,因天人永隔而不斷落淚。警方目前已針對違規的部分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45條開出600元罰單,目前靜待醫院抽血檢驗報告才知道林男是否有酒駕,並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車禍原因。★《鏡週刊》關心您:未滿18歲禁止飲酒,飲酒過量害人害己,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桃群壓榨移工】桃群:前MECO官員因為我們反杜特蒂而搞我們
3歲女童與父洗車離奇死亡 加油站長打臉父親說法
【特勤真掉漆】只要報名就錄取 國安特勤中心體測大放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